师生活动
您的位置: 首页 > 师生活动 > 正文
2018级历史、公管及19公管召开寒假离校安全暨就业促进班会

发布人:郭忠尧    编辑:郭忠尧 预审:宫超 终审:宫超发布时间:2021-12-31   点击量:

本网讯(图/文 郭淑昕)为确保同学安全离校、促进求职就业,12月27、28日,辅导员宫超给2018级历史学、公共事业管理及2019级公管班分别召开了寒假离校安全暨就业促进主题班会。

会议伊始,宮超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公布了12月27日-30日的校园招聘会参会企业名单,介绍了就业形势,呼吁同学们抓紧就业机会,积极参加招聘会,锻炼自我,积累面试经验。接着,他对大家进行假期返乡安全教育:要求同学们离校前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和四项禁令,筑牢安全底线;签好离校登记表,注意关好门窗、切断电源、关闭水龙头,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;离校途中不搭黑车,注意防疫、人身财产安全,增强防范意识,防止受骗上当;安全到家后第一时间将情况以短信或QQ消息等形式汇报给安全委员汇总都统一汇报给辅导员。他指出,寒假期间各地偶有疫情爆发,大家在居家期间要认真准备考研复试、毕业论文、就业能力训练等,为将来毕业走向美好前程做好充分准备。

对于2019级公管专业的同学,宫超除了做到上述安全提醒外,还介绍了目前就业形势,指出考研是大家提升学历和能力的主要途径,希望19公管专业的全体同学积极准备报考研究生。

最后,宮超老师还给同学们分发了由安徽省高等学校书法协会首任主席、学院历史系庄华峰教授书写的对联。宫超向同学们解释了对联内涵,代表学院向同学们传递美好祝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