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历史学院2024年毕业研究生“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”拟推荐学生名单公示

发布人:吕永鑫    编辑:吕永鑫 预审:韩家炳 终审:宫超发布时间:2024-03-07   点击量:

根据《关于做好我校2024年毕业研究生“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”评选工作的通知》(研究生院〔2024〕4号)的相关要求,结合学院实际,在坚持公开、公平、公正原则的基础上,学院严格按照相关程序,经学院2024年毕业研究生“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”评审委员会集体评审讨论决定,现将学院2024年毕业研究生“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”拟推荐学生名单公示如下:

钱久隆 朱仲睿 强艳 喻仲元 姜山

公示时间:2024年3月7日——3月13日,公示期间如有疑问,请与学院联系。联系人:吕老师、韩老师;联系电话:0553-5910596、0553-5910598。